2005-04-04 23:36:41miiya*

到底該怎麼做才對?

實在很討厭你預設未來的事

一旦你預設了未來,那麼對於其他的插曲你是否將盡量避免呢?!

我,其實對你真的沒感覺

有時候跟你談話會覺得你有那麼一點了無意義

心動這回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少了那麼一點心動,所以我現在無法喜歡上你

感情需要建立在愛的基礎上

沒有愛,我該如何跟你在一起?!

你說你把我當情人,這是否就是所謂的一廂情願??

越看清你的模樣,我的心越退縮...

該是站遠一點,保持一點距離的時候了嗎??

恩~我有保持距離的打算了

因為我發現我可以挑出你的缺點,越挑越明顯了...

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不該是這樣的

唉~到底該如何我才不會傷害到你,卻又不讓自己做錯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