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0:51:15miiya*

The soul mate , out of you...

該怎麼說起妳...

在這之前妳一直是我眼中要當一生的soul mate

我認為因為是妳 , 所以我包容妳的一切

包括妳只想到自己的私心

包括妳拿我的缺點當玩笑

包括我總想到妳 , 而妳總忘了我

我的包容從不勉強 , 只要是辦的到的我就幫妳

這是好朋友該做的不是嗎??

我可以接受妳對我的不尊重

只是妳怎麼能在別人面前拿我開玩笑

我知道妳比我優 , 只是妳有必要在別人面前極力證明成為焦點嗎??

我從沒有想過要與你做比較 , 因為妳是妳 , 而我是我啊!!

如果你認為那些玩笑沒殺傷力 , 那麼妳大錯特錯

那些殺傷力是日漸累加 , 逐漸擴大的

包容 , 是該有個底限了

我無須拿自己的自尊換來妳的歡笑 , 這麼做無意義

依然是朋友的妳 , 在我心中妳無權使用"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