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1:04:35哈哈♡

1/12

好不知所措 一切一切都是 最近 和嘻文特別好 但總有種 我們被譏笑的感覺 想也知道是誰 已經漸漸不在意 只是無奈 無奈為什麼無法改變 是不是真的長不大 都剩下四個月多了 你們卻還不懂得珍惜 不好好珍惜一起的每一刻 每天只會嗆人笑人 一直破壞和諧 每天在玩 做些無意義的事 看著學長姐感情那麼好 真的好希望以後的我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 同學會幾乎全班出席 就像一被子的朋友 就算大學了還是持續聯絡 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是怎樣 好多都不敢想像 他們說 以後你們幾個才是會被公幹的人 也許你們在不改變 以後真的會被討厭 也許正因為你們沒被討厭過 所以才會自私的這麼做 真的心中充滿無限無奈 好想要三一零快快樂樂畢業 而不是這樣亂轟轟的 最近 我好想你們 芭 懷 米 好多人 以前我們總是一起 即使現在過的再好 那段日子再也不會重來 我們似乎已經各自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 那段日子不會重來 也沒有機會再體驗一變 但從前我卻不夠珍惜 後悔也沒有用 以前我總是每節往下跑 和你們一起好開心 從芭轉走後 下去的次數減少了許多 接著懷也走了米也走了 很快的 樓下不再出現我的身影 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 只會懷念 我好想念你們 也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現在的我 真的好累好煩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一切似乎都是未知數 我卻沒有力氣也沒有勇氣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