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49:13哈哈♡

這樣 好累好煩 那四個人 真的夠了 從來只以取笑人為樂 取笑別人的缺陷 取笑別人的舉止 到底有什麼那麼好笑 玻璃 玻璃你媽拉 是哪裡惹到你們了嗎 這樣真的很過分 我走路你們笑 我寫字你們笑 我大笑你們笑 我講話你們笑 我做什麼你們都要笑 反正我做什麼你們都要笑嗎 忍不住真的想罵你們賤 你正 正就可以罵人嗎 正就可以取笑人嗎 你胖 從來只會批評人取笑人也不想想自己 你胖 在可愛有什麼用 還不是愛取笑 你呢 有一顆正義之心卻還不是愛取笑人 真的好累好煩 好像做什麼都要顧慮到你們 不想看自己被譏笑 不想看你們對著我邪惡的笑 討厭那樣 但明明沒有怎麼樣 你們卻也會大笑 我真的 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好累 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