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08:20哈哈♡

心碎

看到那一慕 我的心真的碎了 真的就像玻璃一樣 碎了 今天是校慶 看到你和戴薇牽著手 我真的傻住 整個心都涼了 那種感覺 就像被蒙在鼓裡 以前你講的那些話不都是屁嗎 那時候 我不知道沒有給你回應是對錯 現在 我發現我喜歡你了 那幾天一直想 為什麼你對我那麼冷淡 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就像笨蛋一樣被你們騙了 一個是我喜歡的人 一個是我的好朋友 很想罵你賤 如果是隨便一個女人我可以罵的很爽好好發洩 那個人卻是我的朋友 甚至曾經是好朋友 如果要騙我 幹麻不敢把手舉起來在我面前大方牽手 還把手牽著藏在後面 這是什麼意思? 看了心真的很難過 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本來是一直很開心的 不管看到誰都是熱情 開心到不行 就算是我討厭的人我也是以笑容面對 看到那慕 我再也沒辦法真心的開懷大笑 尖叫是假的 笑容是假的 開心 更是假的 也許這就是你吧 花花公子 也許只是我沒有給你回應 又看到米那麼正 而米又是那種是帥哥就會答應的人 就算我真的倒楣吧 我就是倒大楣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 文馬上往前看你們的手 我捏著你的臉 視線卻離不開你的手 我不會問你們怎麼了 因為我看的懂 一切就在我眼前 我會對你們說謊 我會以笑容帶過這一切 我會假裝不在意 假裝我已經有心上人我已經很幸福了 有人幸福 總有人悲哀 幸福的人是米 悲哀的人是我 如果你幸福 我可以當那悲哀的人 但你會真的幸福嗎 因為 他真的很賤 我生氣的不是你們在一起 而是 你就把我這樣耍一耍 直到我真的喜歡你之後 你再把我丟在一旁 找到新的女人嗎 說不難過只生氣是騙人的 我一點也不生氣 其實是難過 難過到了極點 最高點 我可以假裝很開心的面對你們 就像以往 但我的心底卻會很難受 我會很尷尬 等到哪天 你們分手 你如果找我 我是不可能會理你的 就算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不是備胎 我也不是玩具 就當是經驗 這樣就夠了 像你這種花花公子 就是天生犯賤 文說的沒錯 帥的人都很花心 軒說的沒錯 如果我和他在一起 才是真正令人難過的 也許我會很難過 也許我會很生氣 也許我沒有辦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但是 一切都過去了 就把他拋在腦後吧 當作一切沒發生過當做我什麼都沒看到 有意天我會接受這一切的 這也許是最好的辦法吧? 卻還是忍不住想對你說 你真的很賤 更想賞你個巴掌 你要怎麼賤我不想管 我難過沒關係 如果你對米也是如此 才是真正難過的 如果有那天 我會送你個巴掌 連我的 連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