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29:27sakura

薯的成長記錄

一個月前的我 只有這丁點芽.
我不用太多的水份 不用太好的土壤

不用細心的照顧呵護
雖然在條件很差的地方 我一樣可以長的很好.


噢!其實我有個同根兄弟.
我是四芽狀,上面是我.
牠是三芽狀,下面是牠.


這是一個星期後的模樣.
那天是青年節,主人說她那天很累但很開心.
因為她在成大 看見了樂生 看見了喚起.



四月 是主人春假回台北的時候.
我告訴她 安心回去吧!我們會好好長的.
而且有更重要的事在等著妳呢!



妳看吧!我們的芽又向外長了一點
右方的矮短莖葉 是我們履行承諾的呈現
綠的正豔呢*



兩天後 妳發現我們正在迅速成長
妳很開心 而我們也很高興
今天是413.
早晨的相會 總是驚喜對吧?!


今天的陽光很大.但是沒關係.
妳有發現嗎?
我們的身體越變越小了.
手腳越來越長.


今天421
一個月後的我
為了慶祝滿月
就公告天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