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7:36:14緣緣

夢想的澎湖之旅

之前準備考試,一直跟北逼吵說考後要帶我去玩,繼去過宜蘭童玩節,台南,南投,高雄還有一些比較近的地方,其實沒有去過夜的話,感覺玩不到什麼。我這回提議了三個地方:1.澎湖2.花東3.墾丁。提出墾丁,肥嘟嘟北逼馬上哀求道:可不可以把墾丁擺\在最後面?想到就覺得好熱,腳好軟喔...

因為體貼胖子很怕熱,另外其實我很想去澎湖(其實澎湖應該也很熱),雖然花蓮我只去過一回,是和大學同學們一起去的,北逼沒去過花蓮,而墾丁,距離上一回去,應該是彼此都還沒認識的五年多以前以前很久以前。但是,澎湖ㄟ,感覺起來就是一個非常浪漫而夏天的地方,沒有坐過飛機,也沒有坐過船的我,去澎湖的話一下子就有了大突破。

我們上網訂了飛機票和住宿,我也查了好多好多旅遊資訊,行程都自己安排,旱鴨子的我們不打算水上活動,頂多下去摸摸水,目前暫定是8月12-13-14日三天兩夜,訂完之後才發現8月11日星期四是七夕情人節喔,好開心喔,沒有刻意,但是剛好這個時間可以,沒想到這麼碰巧,也就是說星期四晚上北逼下班,我們可以先過個小小的浪漫情人夜,(警告看到文章的笨北逼:請帶我吃ㄧ頓不用很貴的好吃晚餐\,送我ㄧ大朵大朵的喔進口紅玫瑰還有一張寫滿你的情話的卡片,如果你要另外準備禮物當然很棒,不過我已經猜到你會說:去澎湖就是送妳的禮物啊...最好是啦,日期明明是矇的,上述這些東西不可以省掉,你如果要帶去澎湖送我,在浪漫海濱夕陽下遞出來我也不反對,嘻嘻嘻嘻。),隔天一大早就是在澎湖,開始浪漫的夏之旅。

好期待好期待喔,之前北鼻也說他好想去香港迪士尼,而且我們兩個窮人家+土包子都沒有出過國,可是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想去香港,而且還要等到九月,美好的七八月不就浪費了??而且北鼻之前又支出了一大筆錢,所以存款已經大失血,他也不再提要去香港了...ㄆㄆㄆ...

好吧,總之,現在就耐心的計畫,誠心的祈禱,順利訂到票,天氣一切OK,順利平安的成行!!!到時候再分享美麗的澎湖浪漫之旅了。好想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