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2:31:19緣緣

DATING

7月10日星期天,從考場走出來,上午11點,結束五天,普考加上高考22小時(實際時間,扣除等待休息,就真的寫了足足22小時的申論題)手的折磨,抬頭看見台中的大太陽和藍天白雲,真的覺得豁然開朗。

回想這一個月,還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北鼻差點要去動手術,還有北鼻的哥哥結婚了,要當爸爸了。還有我們硬是幫我們兩邊的朋友「線上聯誼」,還有每天7-8小時以上疲勞念書,假日那種想出去玩又硬要忍住的心情。好吧,比起長期準備了一年的人,我只是一個吃不了苦又講求速成的小朋友,但是從頭到尾認真去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先不管成果,這也是成功經驗啊。

早上北逼帶我去考試,後來我進去準備,他就去報名二技考試,11點考完出來,走下樓梯,他已經在那邊等我了,我一看見他,露出一個如釋重負的表情,他問我:「考得怎麼樣?」「比普考簡單多了,這一科普考考得比較難。」

然後他遞過來一包黑色的大波露巧克力,當下的心情是嚇了一跳。因為前一天晚上,小紅剛來拜訪,我就跟他說:「肚子怪怪的,不舒服不舒服拉。」有點悶痛,但是耍賴的主要目的是要撒嬌,希望他安慰我。早上一起來,匆匆準備要考試,早就把昨天晚上耍賴的內容忘光了,腦子裡面全部都是考試題目和內容。他忽然遞出這包巧克力,我真的感動到不行。好吧,五年多的老夫老妻,我承認我有時候因為任性總愛對他頤指氣使,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感動了,頂多就是常常升起溫馨,感謝的心情,但是真的有「一震」的感覺,這大概是這一兩個月來的第一次吧?

「後,北鼻你對我好好喔,你為什麼還記得?我都已經忘記了ㄟ,謝謝你,北鼻你一定很愛我齁?」我忘記他講什麼了,大概也是妳不是說妳肚子不舒服,應該的那一類,我坐在機車後面,雙手環著他的胖肚子,耳邊的風聲呼呼吹,火辣的大太陽毫不留情的烤著我的皮膚,但是即使流著汗,手還因為寫字過度有點痠,但是我的心情就像一隻放出籠的小鳥,只感覺到世界的美好,還有釋放所有壓力的輕鬆感。

台中我們最愛去的簡餐店是中友百貨旁邊的「麻葉」,優點是東西好吃、飲料好喝又大杯到不行,而且真‧的‧很‧便‧宜!!因為週六晚去醫院看他外婆,他先幫我墊買了伴手禮雞精,所以今天要請他吃飯當做回報。我們坐在店裡,一面看著世界電影雜誌裡面的湯姆克魯斯,好吧,我承認我最近對他有偏見,所以我不能說他很帥,還有性感到極限的布萊德彼特,一面聊著電影,分享著酥脆豬排和我的燻雞奶油義大利麵,喝著沖繩黑糖奶茶和蜂蜜綠茶,一面嘲笑外面火辣到不行的大太陽和冒著熱氣的柏油路。

飯後我們去逛了中友百貨,一起挑了一些我和他的休閒T恤,我家北鼻最近對我的穿著很有意見,他希望我可以穿的自然年輕一點,我喜歡的那些浪漫的啊,性感的衣服,全部都不合格,我們去挑了一些T恤,我的打扮風格可能要暫時轉換一下了。

接著去看了「驚奇四超人」的電影,感想就是它的劇情像片名一樣爆笑!!炎熱的午後到涼涼的電影院裡面笑一笑打發時間,至少這部片不會讓你有浪費錢的感覺。

回到北逼家,窩在他的房間看「見鬼10」的VCD,晚上又去租了「捉迷藏」來看,我已經相信北鼻說勞勃狄尼洛不會跑去演鬼片,他演的一定是驚悚謀殺片這一類的,我下次會記住!!之前已經被「嬰魂」騙一次了。

周日看了很多電影,講了很多話,我的心情也完全的放鬆了!!好久沒有這樣約會的感覺,接下來的假日也要好好來計劃一下!!該出去外地玩嚕~~
番薯包 2007-07-18 10:08:30

感動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