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1:24:53薇薇

女人其實很好懂

玩具? 寵物?

 

男人總是輕而易舉的把女朋友當成玩具

無聊 想玩的時候抓來玩玩

玩膩了 就放回原位

就玩  沒有 也無所謂

但是當身邊的人都有的時候

又會吵著也要

但是女人是有情感的

就算男人在忙 也應該要記得有女人的存在

不是放在那邊就沒事了

 

女人總是輕而易舉的被男人當寵物

說捧在手裡是捧在手裡

但是只有男人心情好的時候

心情好 無聊的時候

從籠子裡抓出來玩玩 抱抱 親親

聊聊天

累了 倦了 就關回籠子裡

希望她都不要叫不要吵

但是女人不能被關在籠子裡

她們也希望你們其他時候可以看看她們

 

 

女人要的真的不多

一句發自內心的關心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溫柔的親吻

一個體貼的摸頭

明明要讓女人開心 讓女人安心 讓女人動心

是那麼那麼那麼的容易

但是為什麼可以做到的人是那麼的少

女人真的很好懂

女人也真的很好理解

而且女人很容易被發現

發現女人的不開心 女人的憂鬱

你只要問一下就好啦

女人會回答你

女人會覺得你溫柔體貼

如果他真的不願回答你

摸摸她的頭 摸摸她的臉 給她一個吻

都可以讓她變開心

 

不要這麼小氣

連這麼一點點都不願意付出

女人要的真的不多 不難

因為女人愛你  所以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但是女人不是一個要求投資報酬率的動物

她不會要求你也要對她那麼好

她只是喜歡你多看她一眼

讓她知道  你心裡 眼裡有她

因為她而開心 因為她而幸福 就夠了

 

女人要的天長地久

其實並不一定真的是天長地久

她只是想要你的承諾

但不代表你一定要做到

因為她心裡也知道

你不一定會做到

但是只要你願意為了她

說出口 給她一個承諾

她會很開心很感動

其實你只要付出一點點

她就會為你付出很多

她就會得到滿足

為什麼不願意為她付出那一點點

 

愛情很自私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但是自私並沒有錯阿

因為我們是很認真的在經營 捍衛屬於我們自己的愛情

所以自私的很有道理

當然是在理性範圍內

 

女人 是感性的動物

男人 是理性的動物

所以男人往往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麼

因為她沒有邏輯 她只是照著感覺走

而女人往往猜不透男人的心

因為他們很理性 很客觀的在經營愛情

所以男人常說女人難懂

女人也就會回說男人才難懂

但只是想法的出發點不同而已罷了

 

女人不怪男人不懂

因為女人知道 沒關係

但是男人卻會怪女人煩 怪女人黏

其實女人只是用她的方式想要去了解你而已

為什麼不能給她多一點點的包容

 

女人其實很簡單

只是淡淡的就很幸福

只要每天可以見到你就很開心

只要你還愛我

我都想在你身邊

可是 如果我們以後會有一個不愉快的結束

那我寧願在愛情還美麗的時候離開你

 

其實我很簡單

只要一個摸頭

一個溫柔的吻

我都會很開心 很開心

因為我很容易滿足

我只是不想從你的口中

聽到你說我煩

只是這樣而已

你從來都不知道 這個字對我來說有多傷

只要付出一點點  你就會很懂我了

可以嗎 只要一點點 我就會願意為你付出很多

我不是投資  我是一個有感情的個體

就算是投資  你也應該要有所投入吧

不是嗎?

 

2010-05-01 23:05:44

豁然開朗了
我要叫官官看這個 = =

版主回應
顆顆 他看得懂嗎??
妳真的叫他看喔???
2010-05-04 17:24:00
拉拉 2010-04-06 00:41:53

挖挖我們印下來發給所有男生看XD

版主回應
好哇
你印 你發
2010-04-07 17:52:23
kevin 2010-04-01 21:38:40

出個書吧~我會買喔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 可能會破紀錄喔 2010-04-02 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