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3:52:02薇薇

射手座的bad day

今天我和存存都不開心

或許今天真的不是我們的日子

每次存存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會不開心 真的是因為同一天生日嗎?

我們也不知道= =

 

其實我不懂我們今天為什麼要不開心

明明就是一件沒什麼的事

幹嗎兩個人都不開心

你又幹嗎都不理我

以前只要我問你我要不要過去

你都會說``好ㄚ``

可是你今天卻說 看你阿 我隨意

所以就是如果我沒有過去也沒有關係的意思嗎

對不起 如果我沒有一直吵就不會不開心了

都是因為我一直吵ˊˋ

其實不買也沒關係阿

我只是希望一個人在床上看著你背影的時候可以有個伴

但是這種事情本來就會習慣的不是嗎

習慣之後就沒事了阿  不是嗎

 

 

以前就算沒話題

在msn上面我們也會亂聊

找一些白癡的對話來笑阿

你今天卻只跟我說沒話題

所以就是不想理我嘛

好sad 好想哭喔

 

 

好想見你

可是任性的我一定會因為倔將就不過去

可是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見你

好想躺在你懷裡 抱你

哀 有時候我真討厭這樣的個性

 

好想問你現在在幹嘛

告訴你明明才剛分開 可是好想你

好難過喔 ˊˋ

存~你呢??

又為什麼難過了阿??

 

我愛你

上一篇:是不是因為你不在身邊

下一篇: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