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0:00:08薇薇

time always goes by,how about love?



time always goes by,how about love?

時光總是在我們還沒察覺時就流逝了
那愛呢 真的會被留下來的愛有多少

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說多愛多愛又多愛
但是有多少人是真的就這樣一輩子
分手後還愛嗎
如果愛 為什麼會有下一個情人
如果不愛了 那之前的愛是真的嗎

在愛情裡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的矛盾
你什麼會知道哪一個是真愛

我相信 難過 傷心 會被時間沖淡
但我相信愛不會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她永遠會在那裡
癡癡的等著

在一起的時候
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所以我從不相信因為感情變淡了而分手
這就是我 我的愛情觀

但是相愛不一定會在一起
相愛的人也不一定適合在一起
你又怎麼確定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是你最愛的人呢

這就是愛情曲折離奇的地方了
我的愛情
往往那麼的無法言語
但是愛情 不是為了結局
而是好好的享受那過程
並且珍惜他

我總在失去才懂珍惜
這是我最後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