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49:58薇薇

心痛...



?鹑?DSC00282.jpg


再過幾天    你就解脫了
是阿
那我呢??

六個月過去了
我的眼淚一滴都沒有減少
當我ㄧ個人在房裡
以前的畫面從腦中閃過
眼框也漸漸的溢出水來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一但你真的去了台北
我就真的失去你了
每當我想到這件事
我就無法抑制我的眼淚

現在的你一定用功的在讀著書
而我呢
卻一直一直在想你

心中總是出現兩種聲音
一是相信你 我真的相信你
我相信你都沒變
一樣像以前那麼愛我
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再跟我在一起
就算是十年後甚至更久我都不在意
但心中偶爾又會默默的出現另一個稀疏的聲音
他總是說 你已經不愛我了
你在追尋屬於你自己的自由與生活
不會再和我在一起了
每當這聲音出現時
我的心總是破碎
我無法控制他
無法改變心理的任何聲音
我好害怕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好害怕
兩個我都不相信
可是 這就像是沒有解答的謎題
除了你 沒有人可以跟我說答案
可是 我不能開口
因為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不能成為你人生的汙點 成功的絆腳石
儘管在我心裡 是多麼多麼渴望擁有你

我再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這是我的新生活
卻不是我的心生活
以前的願望 理想 還是我最嚮往的
快到了
我就快知道你的決定
但我卻感到無比的恐懼
我真的很害怕
變的不敢睡覺 因為這樣時間過的慢了一點
變了 都變了


還記得摟著我睡著的你
一輩子都是那麼溫柔
還記得那天當你的面流下眼淚 無法克制
因為你的搖頭 你的拒絕
還記得你用心疼的眼神 用雙手捧著我的臉
不時的擦去我的眼淚
我好後悔 後悔自己在失去你之後才發現你有多愛我
後悔自己的不珍惜

現在的我 知道你喜歡她
如果 七天後的你 真的決定跟她在一起
我會祝福你 我真的會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也許你不知道 但是沒關係
我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開心




原來...
六個月真的很快
一眨眼 我們分手半年了
而我的眼淚如今竟跟分手當天一樣無法克制
我好傻 明明知道不可能
我還是想愛你
答應我 你要考上台大或政大喔
答應我 你要跟最漂亮的女生交往
因為你真的值得
因為你比好還要更好
因為我真的愛你也就真的祝福你





我希望...你會記得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懷風 2009-06-29 01:59:31

你好^^
只因我男友對自己和我沒信心
所以想證明我只愛他
能否到我站台幫我留言
阿俊~你婆真ㄉ很愛你!


先謝囉^^

版主回應
^^
ok
不客氣^^
2009-06-29 23: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