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0:31:05薇薇

對不起....

 
對不起寶貝們

讓你們擔心了

我想....

我還是會單身到畢業吧

或者更久

因為 我是最清楚

寧可孤單也不要亂選的人

寧缺勿濫阿

不是嗎寶貝們

我不會委屈自己

更不會讓自己受傷

相信我吧

除了東哲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了

你們也知道的

我愛自己多過一切

所以我不會降低我的要求 條件

更不會隨便選一個我不喜歡的男人

我會變開心的

我只是需要時間習慣單身

應該是因為東哲一直陪著我

之後換高章益

然後邱偉倫吧

一直以來都有男人在身邊

所以感受不到單身

但是現在

我要認真的學習單身生活

認真學習為自己生活

讓自己開心

我 會開心的

我是會長耶

是不是?????

 

 

 

所以接下來我會放更多心思在經營我們的俱樂部了

那各位親愛的成員們

好好的follow美麗會長的腳步

好好的投入我們的俱樂部好嗎

我愛你們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