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0:31:23薇薇

成員們...積極點好嗎


五月一號將舉辦女郎俱樂部第二次聚會囉

大家一定要想盡辦法到場

好嗎

我那麼辛苦的安排時間

其實也沒有安排啦

反正就是每個星期五阿

大家都不來給我捧場

好歹也要來看一下我這個會長的部落格吧

真是的你們

這次我盡力的讓大家都可以到

只有那討人厭的泡泡不知道會不會到

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上來看我打的文章

雖然我最近打的都是我的愛情

但是你們應該也要關心一下我的愛情阿

你們每個都出雙入對的

只有我單身

你們在搞什麼

你們把我放在哪阿

蛤蛤蛤

說阿

說不出來了吧

所以請你們索定這個部落閣

定期上來看看你們美麗的會長的文章

好嗎

那明天的聚會記得要到喔

就這樣啦

會長愛你們

掰~~~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