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6:35:24傻傻嘟趴趴♡

*昨天*

昨天跟媽咪去北市西門町附近ㄉ醫院!!亂繞一通!也被我ㄇ繞道ㄌ!


ㄏㄏ!!回去ㄉ時候!上橋時~~開始下起大雨ㄌ!我跟媽咪還是一直騎!


騎到一ㄍ可以遮雨ㄉ地方停下來!!因為我人感冒ㄌ!還淋這場雨!


所以等沒打雷!我ㄇ就繼續騎ㄌ!其道橋下!!雷聲變大!


媽咪跟我又躲起來ㄌ!!因為媽咪怕打雷!ˊˋ!


無能為力!媽咪一直叫我躲在ㄊ後面!可是我卻很想幫ㄊ擋!


思源路和幸福東路那邊還淹水哩!有夠扯ㄉ辣!!><


回到家快衝ㄍ熱澡!吃ㄍ東ㄒ!我就睡著ㄌ!!因為開始發燒ㄌ!


睡起來!家裡半ㄍ人也沒有!!打給寶寶!!也都ㄊ朋友接ㄉ!


怎ㄍ就火大ㄌ!就找我家維尼出來嚕呀!!我ㄇㄑ蘆洲!!


ㄇㄉ!騎到一ㄍ地方!對方ㄉ說!叫我ㄇ在那等!等ㄉ過程中!


對方ㄉ朋友還過來!!整ㄍ就白爛到!!之後我ㄇ就做小黃回家!


尤使以來陪朋友見網友被放點ㄉ!維尼賊賊帶雖!!QQ!!


整ㄍ就是嚇到很想哭!!想說回家會抗到我家北鼻!!可以抱ㄊㄉ說!


ㄊ人也沒回來!一整ㄍ晚上!打ㄊ手機也沒人接!怎ㄍ就極度ㄅ爽ㄌ!


直到隔天下午!才知道ㄊ失蹤!怎顆心完全碎ㄌ!我要正常ㄉ愛情!

上一篇:*感冒冒嚕*

下一篇:*槓*

灰暗滴★~星空★~ 2007-08-01 07:26:16

為啥米失蹤ㄌ 小琴 ㄅ要生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