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3:22:04㊙PS 

2/13


今天 問題發生了

嗯 我不像以前關心妳了

  我不像以前都可以陪你了

我 很難過 

我想你依定也很煩八

你也說你累了 

我也知道

我真的很差勁

我真的

還是沒有做到最好

只是 越來越差勁

我不想降子下去

今天跟你講電話

哭到現在

我還是不敢睡

我害怕下一秒鐘

就會在一次的失去我最愛的你

哭紅了雙眼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

會是怎嚜樣

之前我是擦點要放棄你我

這次是我又在一次陷入你的世界

我卻又活生生的

不知道再搞些什麼

我不想再失去你

但ˋ我好樣又患不回

迷失的你我

我無助的哭

是我的錯

是我一次一次的

壞了你我之間那

甜甜的愛

我不想失去

卻也找不回

是媽

哭了 我好怕

累了 我不想

對不起

我給你的

永遠不是最好

也不是最完美

我是真的

很      失敗

對不起

卸卸你真的有承諾說

想要好好愛我的承諾

是我 是我錯

是我親手毀了你對我的 愛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