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31:45㊙PS 

不懂*為什麼*難解





真的不知道未什麼

你是3個裡面

最愛跟我吵架的一個

也是最欠打的一個

也是最38的一個

也是最會撒驕的一個

也是最愛裝可愛的一個

偏偏

我...又莫名的這麼愛你

莫名的這麼喜歡你

你...............

是不是偷偷對我失ㄌ什麼法

還是偷偷對我下ㄌ什麼藥

讓我這麼愛你...

很多時候

我想不懂

也搞不懂

我為什麼

會這麼愛你

難道

我這輩子

就註定要被你一直黏著媽???

NO~~~

不會八

怎麼會降

糟糕ㄌ

不被整死也被悶死...

我覺得...

我好像應該要乖一點

不然

我早晚會死在你手上...= =






你說對不對呀

哈‵‵‵‵

好啦

我不會不乖啦

我會乖乖

你放心


那你也要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