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2:48:23kiki*lala

*天氣

多虧ㄌ這些同學 不然我的其中期末考都完蛋囉
還有一位小妞沒再裡面


因為他很忙 交通不方便 很多的因素
所以只有我悶擠ㄍ去囉~
各再帶伴得我知道 我想訪我悶同學的就好ㄌ麻~
各為伴侶別生氣阿 哈哈


天氣很冷..大家多穿衣點阿~
今天威北鼻早上很貼心得打電話來叫我多穿衣點
真是感動 如果沒有那通電話 我應該會穿少少得吧
我會被外面的太陽給騙ㄌ 外面真ㄉ很冷
山路呢~就不用說ㄌ 除了冷還是冷
終於這禮拜去完學校 就可以放寒假囉
但是大家去happy我卻要苦命的上整天班
想到我就累了...


ps怎麼現在肚子挖挖叫 好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