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19:51kiki*lala

*氣

看來
現在唯一的話題 該不會就是"吵架"

是我不該沒說清楚 但是尼也不用口氣那麼差
有種莫名其妙得感覺

現在電話裡 感覺很生疏
我不知道之前我是怎麼適應
但是 這次尼回去跟之前真的不一樣
因為 我猜不透 也摸不透尼在想什麼
可能尼已經習慣那裡得生活 是我還在原地踏步

我很依賴尼 尼知道嗎
我也很愛尼 尼知道嗎
我超級想尼 尼知道嗎
這些話 用說得 有點膚淺
傳訊息 我會害羞
因為 我不愛甜言蜜語
不 應該說 不習慣甜言蜜語

就因為這樣 我不是小鳥依人得再尼旁邊
所以顯的我好像很獨立 實際上 我是在學習獨立
有哪個女生不愛撒嬌?
有哪得女生不愛黏人?
有哪個女生不愛跟?

撒嬌對尼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黏人 尼會膩
跟久了尼會嫌煩

我太了解尼了
除非 現在尼反駁我
或許我會慢慢去發覺 真ㄉ是不一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