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2:37:41kiki*lala

*11/7

這天
重要得日子
威北鼻
尼要當兵了

我會捨不得 但是 還是要捨得
我們要趕快去花蓮玩

然後 尼的頭髮就要剪掉了
我要不要買帽帽給尼帶壓
尼不給我去板橋車站也好

免得我在那邊哭得悉哩花啦的
但是 做火車得時候我就看不到尼表情了耶

別人都是去陪當兵那天得呀!
真的不讓我去麻??

我要學習獨立了耶
尼一定不會想我得 尼一定先想到尼得電腦
然後我擺第二...
不對 搞不好連第二都不到勒
真是得 不過 還好尼不是在成功嶺
這樣 很遙遠耶
對了 是不是該幫尼準備電話卡壓
不然尼怎麼打電話 阿我得電話號碼記得吼?!
別再按錯打給國守了 哈

兩個禮拜 我們要粘踢踢 哈哈

上一篇:*兩年三個月

下一篇:*當兵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