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1:37:26kiki*lala

*最後

溝通?已經沒有任何作用惹拔
霸道?沒錯我現在很霸道 因為尼變的讓我很討厭
相信?因為尼又沒上限所以很難相信

很多事情尼早就知道我不喜歡
尼又再犯
現在又說我霸道?

因為尼自己變的真的不一樣
不要每次都說我再變
因為我不喜歡尼這種感覺
所以我也變 我幹麻一定要一直受委屈
每次我講完惹以後

一開始會變好
但 後來勒 還不又開始

前幾天我已經很努力找回之前
但是勒 我很累 因為一直都是我再努力
而尼卻一直像我挑戰是怎樣

應該是尼想怎樣尼說吧
也不要說都是我的錯
尼自己勒?是不是也該想想


多多少少
尼自己沒有那個心想再繼續拔

就很隨便很不重要得感覺
我放這個假

好像不該放

放假讓我感覺更差

好像 每天忙的要累死

會比較好

下一篇:*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