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0:07:29kiki*lala

*對話

婷:男朋友打來斗唷?!
潔:是壓
婷:好噁心斗招呼
潔:ㄚ不然要怎麼講,那尼跟男友都怎ㄇ講電話?
婷:就很平常斗對話壓 跟接朋友電話很像
潔:是唷 要是雷雷在的話一定更噁心
婷:......
潔:尼跟尼男友才是怪人拔
婷:呵呵
潔:ㄚ都沒有甜言蜜語斗時候唷
婷:算沒拔 我悶都不習慣

**************
其實是前幾天聊斗耶
有點忘記惹

但是大自上就是這樣
現場斗我悶是快笑翻惹

是壓 有點怪
為什麼感覺不出來是男女朋友勒?

討論出來斗有以下幾點

1我悶不常合照 因為威不喜歡照相
 自然而然斗我也不會硬要跟他一起照
 所以我斗相機裡沒有他斗照片

 威勒? 手機都馬他朋友斗照片
 我都是拿來自拍給他刪斗

2訊息 之前我會留訊息
 現在 感覺留著幹麻?!

 威勒? 重頭到尾
 訊息傳給他不會留超過一ㄍ禮拜

3甜言蜜語
 痾 心情好時 塞ㄋㄞ一下

 威勒? 普普拔 

其實還滿多斗ㄟ 因為要來不及惹 先去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