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2:36:32kiki*lala

*跳蚤

天壓..
居然一堆跳蚤..我快瘋掉惹 全身上下家起來12ㄍ包
真斗是吼,有點給他受不了唷

vans斗鞋鞋好好看u..我好喜歡斗說
北鼻尼選好斗話跟我說唷
因為都很好看耶

每雙都愛
那我ㄇ每雙都買好惹
呵呵..

星期六真斗是太瘋惹辣
跟北鼻一起去平雙
五點半才回來 六點多一點點才睡
九點半就起床 準備上班
毆賣尬 真斗是猛辣

假日生意又還不錯
超開心 因為賣斗還滿多斗說
毆耶..今天卻少惹點
但是好像也還ok辣 沒差太多就好惹
呼..
突然想念威北鼻耶 怎麼會這樣勒??
剛剛不才見面嘛!ㄏㄏ
現在北鼻天天都會乃帶我下班耶
不知道北鼻會不會累累??
到是我斗kiwi好像沒什麼用處
因為 西門沒地方停 唉 感覺真差
怎半勒??

嗄..我知道為什麼會想北鼻惹
因為這幾天老是做一些怪怪得夢
夢到北鼻跟別的女生出去

不然就是再別斗女生 我真斗是快瘋掉惹
怎麼都這種怪夢?
不過也還好辣 哪像有人夢道我死掉 ㄚ不然就是我懷孕

吼..真是受不了這些人 愛亂夢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