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0:08:35kiki*lala

*2005

在快2006年之前
來留篇文章拔

哈哈 其實我愛睏惹 但是還是得提起精神

來打完這篇

這幾天 也不知道在幹麻 天天過斗都差不多

有點乏味 但是又有許多樂趣

我要唸書?我也不知道 也許快惹拔
但,這樣好麻?
我要唸什麼 我想做什麼 老實說
我自己現在也不知道 我想定目標

可是 我沒有目標可以定
我好多好多事情都想完成
但是 卻不知從何做起

時間真快 我要18惹
我再也沒辦法很驕傲斗說我還沒18

對不起各位 我沒時間陪尼悶(搞不好尼悶早就忘惹我辣)
對不起北鼻 我沒多時間陪尼(搞不好尼才不想要我陪勒)
對不起芷燕 沒好好找尼聊聊(搞不好尼已經找到別人惹)

我種覺斗 我學斗好慢好慢 一ㄍ月多惹
我只會按手 又不是按斗非常好
我只會洗臉 又不是洗斗很乾淨
我會按肩膀 又不是很長練習
我只會按頭 又不是按斗很順暢

想想 我跟本就什麼都不會
唉 遜掉惹 爛掉惹 笨死惹

我斗臉被擠斗跟小丑一樣
很醜很醜 
像是個不能見人斗醜小鴨
可是 我會變天鵝嗎??哈哈

想太多ㄌ辣 睏摸睏 賣明忙

搞搞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