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0:22:45kiki*lala

*又是雞

晚餐又是花雕雞
因為燕跟吳先生在店裡吃
剛好我下班 所以就去吃他悶斗
哈哈 吃垮燕

其實也沒吃什麼 應該說是吃飯吃飽的拔
又吃凍豆腐 有人還不給我吃跟我搶
賤  不過還是老媽好 讓給我吃
哪像吳先生小氣斗勒

後來跟威去買他斗晚餐 要不是我吃飽惹
不然我還真想吃斗說 哈哈 好好吃斗薯條
還有梅粉 起司 吼..明天也想吃

想到一件大事 我星期日花雕雞好像要上班耶
那我早上先去威北鼻家 然後快五點斗時候再出門好惹
還是中午去家樂福買今天說斗六快版子勒?
這ㄍ問題要讓我思考一下 因為我很懶
從家樂福到長安街?!痾 有點遠 座小黃好像還不錯
反正我先這樣打算辣!看情況而定囉 呼
該搞搞惹  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