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2:34:17kiki*lala

to"彩虹㊣妹

怎麼惹?要乖唷
知道尼很矛盾
知道尼很苦惱

當尼被妮妮傷害後 尼會用什麼想法去對別人
會用什麼態度 會用什麼心情

對 也許尼可以分區斗很清楚
但尼是不是多多少少也是有點傷害

相對的也許他也一樣 會想很多 所以尼要是著開導
而不是跟他應碰硬 ok?!
尼可能會說當事人又不是我 我哪知道尼的感受 對 我不是尼
所以 尼要是著去解決 跟了解 他
不管尼悶現在是什麼關係 反正就是"普通朋友"
尼不要把關係想ㄉ那麼複雜 ok??!!

別煩惹 雖然我現在是ㄍ大忙人 天天都要去美容那
但是姊妹我還是會半夜陪尼講電話斗 哈哈哈

尼斗假髮太長惹辣 下死我惹 跟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