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0:43:57kiki*lala

*傻眼

怎ㄇ會有男生到美容這裡勒?!
原來是只要會有男生就是客人斗老公或兒子
今天來惹一ㄍ客人斗而已
這ㄍ人嚇到我惹唷 居然我斗第一次獻給惹他
幫客人敷面膜居然是幫他"噁"哪有男生做臉斗壓
怪怪斗 感覺好娘 之後反正整個說起來他就是怪

硬要魯我就是惹 問住哪問東問西 就是要引起我斗注意就是惹
然後又說一堆話...........噁

反正整個就是被嚇到就是惹辣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斗麻

毆耶 放假三天 爽 要去哪勒
威北鼻 尼說要帶我去哪裡壓??!!

要留一天下午跟晚上我要跟燕出去喔 買店長大哥斗生日禮物
詳情再跟尼說拔

我睏惹

pic"上班斗貴妃椅 我也要一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