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33:47kiki*lala

*錯

很犯賤

一而再再而三得挑興威

 他的極限 快被我逼得差不多惹拔

而我呢 怎麼種是那摸犯賤

老是做一些連我自己都覺得瘋狂的事情

我讓尼失望惹我知道 

我也讓大家失望惹

我很煩 我真得很煩 

就因為我不快樂我放棄自己
休學就是一個例子
不要我看似好像很開心要休學
我得心在難過
我被大家逼到最後 我退步惹
我讓給尼悶 我還給尼悶
那是尼悶的方式 我不該去闖入尼們的世界
我錯惹 我走就是惹 放棄自己 放棄大家
考慮要不要全部都放棄 墮落去 不是很好嗎
我把自己關起來 搞自閉 不說話 這樣可否
掰掰惹致理 掰掰惹大家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不想"再見到"
讓我去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