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2:58:33kiki*lala

*愛

"愛嘎咩係"
哈哈 有搞笑到
是壓是壓
女人麻..種是這樣
擔心那ㄍ擔心這ㄍ

歡?也不是我悶女生愛歡
也要想想尼悶自己有沒有惹到我悶
有沒有替我悶想想
哈..

很奇怪 很多人
往往到惹分手對方都會後悔
那當初幹麻不好好珍惜
但是,又有人會因為愛賭氣
然後分手
不然就是一方一直忍一直讓
最後不歡而散

但是,又有些人因為沒感覺
而分手 這樣算對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日夜累積

朋友壓?!尼悶覺斗要愛一ㄍ
他比較愛尼
還是 愛一ㄍ
尼比較愛他 斗呢? 難道
感情沒有平等斗嗎?!

平等=冷淡=分手
可以這ㄇ說拔?!

什摸叫陪?
同一ㄍ屋簷下算陪嗎?
聽起來好像應該算

但是,再被不予許之下
那可能算是折磨

但是,心思都再別的地方之下
那可能算是跟自己一ㄍ人沒什ㄇ分別

看ㄌ很多例子
很那悶
什ㄇ叫幸福
什ㄇ叫快樂
定義是什摸
種不能兩ㄍ人像麥芽糖一樣黏再一起拔

各為
別再不滿足惹

若不滿足就抱怨一下拔
前提是 是抱怨 不是歡

可是怎ㄇ最後大家都是再歡?????
我也很那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