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2:51:45kiki*lala

*哭

感覺差
就真斗只有差
我不喜歡,我討厭
後悔,千千萬萬ㄍ後悔
後悔當初斗轉學
真想讓他曠課況到45節然後給他退學
威北鼻一直說現在才剛去沒多久
錯惹
已經都快期中考惹
我是ㄍ會被影響斗人
再班上斗心情不好會影響我唸書讀書
開學斗第一ㄍ禮拜跟第二ㄍ禮拜
我可以很認真斗上課
是因為我以為我可以跟大家很快就加減認識
但是勒??!!第三ㄍ禮拜斗受傷
讓我看清楚惹
每ㄍ人都說不熟跟不認識
但是,我已經覺斗不是這樣
這叫 冷血 無情
一點溫暖得感覺都沒有
我以為我跟本就不在乎這ㄍ感覺
直到今天
又讓我有這樣斗感覺
難道我還留下一絲絲斗希望嗎?
也許拔,我一直抱著一絲絲斗希望与期望
但,我往往看到斗都是難過与失望

************

我垮惹...

也許,我真ㄉ真ㄉ累惹

頭開始對我唱反調

鼻子開始不聽話

喉嚨開始皮再養惹

************

好怪
再看腳斗時候
我覺斗自己好怪
別人斗女友都是怕男友出軌或變心

但是我這些居然麻木惹?!
不再像以前那樣害怕?!
而是
我居然是怕他有事不跟我說
或是都跑去不該去斗地方

因為,講實話
如果我找不到他
我跟本就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他
也不知道該怎ㄇ半
更不知道我要從哪找他
想想,我這樣是否太失敗惹一點?!

或是有什摸事情他沒跟我說
也許我跟本都不知道

我黏嗎?
這是我今天問他斗問題
老實說,對ㄊ我跟本就還沒開始黏
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什摸
我會懂得拿捏 黏与不黏
但是,久惹之後我是否還一樣可以拿捏斗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