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2:13:18kiki*lala

*下一次微笑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真的微笑

還不錯聽辣

呼..

昨日勒又迷去學校惹

"國父思想"已經三ㄍ禮拜沒去惹

不知道那估老師會不會把我幹掉

晚上上班斗時候先是可愛來電裡吃

再來是彩虹來看我

還說我變胖惹..真想奏尼ㄟ

來惹不會說好聽一點斗話居然說我變胖

討打壓尼,我去崇又斗時候尼就完蛋惹

後來威北鼻載他姪女來

哈哈~好可愛..抱到店裡她嚇傻惹..居然迷說話

燕跟她說斗第一句話是"尼怎ㄇ變那摸大隻"

我聽惹無言,呵呵..

又過惹一段時間,可愛走惹之後

吳宗霖跟他同學來

結果搞ㄌ老半天,原來那是燕斗國中同學

但是我怎摸一點印象都迷有勒??

後來我吵著說要吃棉花糖,吳宗霖太可愛惹毆

以為我要吃斗是便利商店斗棉花糖><"

笑死我跟燕惹辣

後來正以為可以打烊斗時候

換鴨子他朋友來吃花雕雞

痾..昨天是什摸日子壓?

一堆人來,真搞笑

******

不對,更搞笑斗還有1小時才掉到1隻蝦

另一隻還是用抓斗勒

最後還是沒吃蝦蝦,因為才2之又吃斗不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