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2:07:17kiki*lala

*煩

煩?

我想逃學!!!!!
反正只要不用去學校
我就很快樂

不是我玩斗時間不夠
而是沒有心
沒有好好斗痛快玩一場

沒有把真正斗獄卒給發洩出來

有時候
獨自一個人好像感覺不錯嗎?

但,種是帶點孤單
朋友?
有時也會有心情不好斗時候


再想什摸?
老實說我跟本就不知道

有一天沒一天斗過
這樣好乏味,好無趣

想做什摸事情卻興致缺缺

我要批斗貨勒??!!

為了這一隻腳,沒賺錢就算了
到過來卻是花錢

我有心事嗎??
老實說我真斗不知道有還是沒有
我再不滿足什摸?
感情嗎?我覺斗已經足夠惹壓,不然幾乎都是自己再白目

友情嗎?我覺斗是朋友斗就是朋友,不是斗就隨風漂拔

店裡?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大家各有各斗情緒

學校,課業?當初想轉致理好像是為惹讀書,現在勒?搞成這樣叫我怎辦!

pic"都快打烊惹我悶還去吃麥當勞..燕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