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2:55:52kiki*lala

*生病

pic中斗小黑~他生病惹
為什摸勒??因為他斗頭上多惹三估白白斗東西
我悶都在研究那是什摸

店長還說是不是卵
後來抓他起來看
結果是小虫虫
店長用牙籤去搓那估虫
怎ㄇ用都用不掉

最後,燕拿去給那家老闆看
他就說我悶不能一直餵飼料
一天只能一次
而一次只能一點點不能太多

這時,我想到惹威北鼻
他都是餵超多斗
而且又餵好幾次
所以勒剛剛馬上跟他說阻止他再繼續餵下去
不然我斗魚魚又要屬翹翹惹

很滖斗一天
被人採到拖鞋
被人踢到腳

是怎樣
今天我斗腳都得罪到大家就是惹

害我今天去給醫生推ㄌ好久
塊掛點惹
超痛
但是我叫醫生努力斗推
看可不可以好快一點
因為我快受不了惹
常痛不如短痛

回來時去定惹蛋糕
因為後天就是他可愛斗姪女生日耶
3歲囉~想想去年他才2歲就爆可愛斗
現在又多惹一歲哩
正在努力想要送他什摸勒?
我是窮小孩
為惹這隻受傷斗腳
可是花惹我不少錢勒
車錢壓~看腳斗錢壓~
加加減減2500惹拔
真是斗..唉..

**************

to"威北鼻
當我找不到尼斗時候我該怎麼辦?
當我不知道該不該生氣的時候怎麼辦?
當我不知道該不該問的時候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