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1:46:59kiki*lala

*白目


超白目斗爆台
是怎樣
po上去斗文章居然會不見耶
嚇屬我ㄌ
七月已經過很久惹唷

買魚買魚
我不管辣..我斗魚魚要買新斗辣

疑..
好像誰跟我說過10元商店好像有沙子斗?
還叫我要去那買比較便宜><??
*不管辣要記得買就是惹

to"『龍王』
如果尼應要來
好拔
那麻煩尼星期1晚上在走
這樣我星期一就可以放假在家
去學校跟本就是促景傷情麻

######################

這幾天怪怪ㄉ
不想,看電視
不想,用電腦
不想,狂睡覺
不想,待在家
不想,去太遠
不想,太無聊
不想,想很多

那我到底能幹麻?

pic"威北鼻他悶家斗姪女,超可愛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