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8:03:21kiki*lala

*忍

(1)

沒跟尼說我沒要去是我不對
但是,尼是吃炸藥嗎?!

說我變
難道人不會變嗎?

說個性

說客人怎ㄇ樣我都會忍
是嗎?!我不覺得..
以前我也會對尼悶撈刀客人

我怎麼覺得現在反倒是尼
好像我一樣  而我
好像尼一樣

我們是很好沒錯
我知道尼喜歡我的個性
我的脾氣我ㄉ做事態度
但是,我怎ㄇ有一種被尼學
學到,我連自己要怎ㄇ樣座都不知道
學到,我看到我自己
學到,我該改一改
所以我一定會變

我種覺ㄉ自從我跟威在一起
尼,店長,可愛
好像都一掛得
我做什ㄇ尼ㄇ就不滿什ㄇ
我怎樣ㄌ尼ㄇ只會說我變


尼說我去尼家一下子威就來載我?!
也只有昨天而已好麻

店長說之前,拜託那都是上一次吵架ㄉ內容ㄌ好嗎
到底是誰在翻舊帳壓?!
昨天也才第一天來載

而上一次吵完之後來在
也好像是尼叫威來ㄉ拔

店長說因為尼那ㄍ來叫我體諒一下
灑嬌一下尼就好ㄌ
叫我不要跟尼應碰硬
幹麻有事叫我忍
什ㄇ事都要我忍就是ㄌ

現在是什ㄇ情形?!
什ㄇ事都在怪我?!
什ㄇ事都在叫我忍?!

我很不想說某些事情
說ㄌ也只會吵
或是傷尼ㄉ心

以前我ㄇ實在是太好
好過頭
都太依賴對方

我媽說ㄌ一句話
"尼要讓燕學習獨立"
而不事事是幫她
事事幫她鋪好路

現在,我已經做到一半ㄌ
尼卻說我變

而尼也找到除ㄌ我之外尼可以依靠ㄉ人
那就是店長
難道尼什ㄇ事情只會靠別人嗎
為什ㄇ不學習獨立一點

說我幹麻現在晚上常出去
我真ㄉ很想問尼
我出去事有人陪尼有嗎?!
去店裡我到事無話可說
但是尼好像是去閒晃

我要出去好像也只有暑假
尼是天天隨時都能出去好嗎

(2)

爺爺住院ㄌ..奶奶有時又會想去醫院
找爺爺,拜託 我一ㄍ人沒辦法ok?!
別專門找可以考倒我ㄉ問題

8月中
聽到我外公捱細胞擴散
醫生已經沒要可以給我外公吃ㄌ

現在根本就是在等死
也許7月份回去是我看到我外公ㄉ作後一面
又要我忍,忍住不要去想那ㄇ多
忍住不要哭
但是尼就是硬要我說嗎

(3)

學校ㄋ?!
我要是認識ㄌ其他群

另一群是否說我強投草?
再原本這邊
大家又覺ㄉ我跟她好

人難做 我說過 我只是轉學生

別把我一起推近尼悶的恩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