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2:46:58kiki*lala

*無奈

電話電話
是什麼情形??
感覺趕著他回去似的

終於生氣多過餘逛街

整個心情都差掉


路上,遇到認識得叫一下
卻又說我很興奮??

這更無言,只是打個招呼,不是嗎??
開開玩笑說去跟他在一起

聽到這句不爽加上更不爽

氣....

晚上到店裡
一點上班的心情也沒
請個假
卻又在店裡幫忙2ㄍ半小時

然而不愉越得心情
赤裸裸斗展現出來
燕問怎麼哩

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不上班=沒心情上屁壓
一天到晚就是錢錢錢
走有一天我會被錢搞瘋
上班勒??累爆

他說很想罵我
怎辦?更生氣的其實是我拔??!!
種覺得威跟他朋友出去跟消失一樣
出去都不用講一聲得
我已不知該不該去要求



以前以前
我的記憶中
就都以前
似乎有些事情
現在与以前也差不多
說不出感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