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6:43:50kiki*lala

*尬意



今日,轉學考

恩~就別說考ㄉ如何了拔..

跟本就是去猜答案斗麻

數學勒?!

2年級老師根本沒認真上課

有ㄉ還迷交過勒

大家寫不到3分鐘都啪哩

是怎樣???

我還應ㄍ一ㄥ了一下幾題

哇哈哈...

國文勒

以為是國小啊??

還作文勒

噗...

最後考完走斗時候店長說

要去吃

好吃斗店

什ㄇ海鮮斗

因為找不到

只好去吃

"樂亞樂"

看起來依附吃不飽一樣

但是,我跟燕吃沒幾口就飽哩

><"

我還很驕傲ㄉ說我吃的最乾淨

實際上是我都把我不吃斗跟吃不下斗

丟給燕跟店長

哈哈哈~~

這實燕就要說

"賤"

拉拉拉

現在大家都賤來賤去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