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21:02:01豬仔仔

301校慶

今天下午看著你們賣力的在操場上奔馳,

我的心啊~也隨著你們急促的呼吸加快了跳動的次數,

說真的,真的希望你們能衝進前六名,

因為那是你們心中的期盼,老師想看到你們臉上所綻放的笑靨...

雖然沒有進前六強,

但看著大家奮力向前的那股衝勁及安慰同學別自責的團隊精神,

就是我所要的第一名...^_^...

還有在操場上左鄰右舍香噴噴的點心

看著你們羨慕的眼神跟我直嚷著你們也想要吃的話語

說真的,我的心真的有些疼...

SORRY啦~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買給你們吃...

其實今天中午我還在盤算著下午要不要買點心給你們吃

但擔心你們一跑完大隊接力會沒有胃口吃東西而作罷...

你們都不知道當時你們跟我撒嬌沒得吃時

我都差一點想跑到班級後面的熱狗攤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買三十三根熱狗...><...

那種媽媽心疼別人家孩子有東西吃,而自己的孩子卻沒有東西吃的心情

我終於在今天有體會到一點點了...

孩子們~你們知道我是疼你們的...

請你們體貼我這個粗線條的班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