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 00:00:00十三

限時愛情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喵!

----------------------------------------

一段只有三個月的愛情 你要嗎?
我要了.

是的 我在挑戰自己
大半的原因是 我想藉此走出那一段七年的傷痛
如果時間一直不能徹底治癒它 我寧可喝下這瓶毒藥來做個了斷
忘記一個人的方式 不就是讓自己去愛另一個人? 

是的 我很瘋狂 
我需要一些新鮮有趣的事情來刺激枯燥乏味的生活
況且 一段不用負責任的愛情 聽起來很誘人
尤其是在用心經營過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

由於天時 地利 人和不能同時存在 
所以我們愛得強烈卻也愛得不盡興 誰也沒有勇氣跨越那道防線 
只徘徊在危險邊緣游走 就怕一不小心掉入了萬丈深淵 毀了當初的約定 
快樂甜蜜的世界裡 幸福是虛無縹緲的
真實興虛幻之間 抓不住 猜不透 
不過問 不試探 為這種關係蒙上了一份神秘感

這 就是現實愛情所不能達到的迷人之處.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限時愛情跟現實愛情也許是一樣的
一樣的愛與被愛 一樣的接受與付出 一樣會吃醋妒嫉 一樣會胡鬧吵嚷
不同的是
前者預設了時間點 所以一切變得小心翼翼 時間到了就各自抽離不留痕跡
後者雖然沒有期限 盡管一切變得寬闊無邊 但這也表示需要花費更多的心思才能到達彼岸

因為害怕 所以我們往往會為一件事加上期限
分開傷心了 我們強迫自己不能哭太久 因為怕悲傷太長了
等待一個人 我們告訴自己不能等太久 因為怕等待太遠了
到期了 才能讓自己有瀟灑轉身的理由

只是 計劃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老天一句話
不管有沒有時間上的約束 往往總會不如預期

遙遙無期的確讓人沒安全感
也許有了時間上的限制 我們才會懂得珍惜

喂!
如果知道我明天將要離開 今天的你還會讓我一個人嗎?

wutaozizi12 2020-04-09 09:19:13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

2020-03-16 12:23:44

哇嗚⋯⋯⋯
這⋯⋯推薦這篇文章的前三名
居然都是男森


#可見妳還是很有魅力的
#比個郭富城我看好妳
#不能太熱情會把妳嚇跑

2020-03-16 12:19:21

十⋯⋯⋯⋯⋯三⋯⋯⋯⋯⋯⋯⋯⋯
不⋯會⋯⋯吧⋯⋯⋯⋯?好久不見啊啊啊啊⋯⋯

感情這種東西,像濾過性病毒ㄧ樣
有些人得了一次有抗體後就免疫,
有些人每年都要跟著排隊打疫苗
而疫苗又分了很多種,打對得到還要看運氣

不管如何,增加打怪經驗值
有助於在日後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捨不得妳一個人
#妳一直都在,誰說妳要離開
#男人沒一個好,給妳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