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00:00:00十三

一見鍾情


他來了他來了!! 我到底要不要上前表白呢...?

================================================================

那年夏末即將入秋的天 同事打電話給我 嘟嚷著要我拿新歌到店裡播放
我們都愛聽音樂愛唱歌 所以得了一種沒有音樂沒有歌就會死的毛病
當時我和同事們都非常要好 雖然那只是一家小小的泡沫紅茶店 又總是煙霧迷漫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愛窩在那 即使下班了也一樣 愈忙愈快樂 

於是在革命情感的催促下 我騎著機車很快就到了店裡
我把車停在店門前的騎樓下後 便埋首尋找放在包包裡的cd.
女人的包包是個大寶藏 愈大愈能體會那種尋寶的樂趣 而且愈想要的東西愈難找 尤其是钥匙手機之類的重要物品
如果一直找不到 這時候女人就會開始念念有詞似的念起奇怪的咒語:

--奇怪! 我明明放在這裡的啊--
--奇怪! 為什麼不見了--
--奇怪! 在哪裡咧?--
--奇怪! 難道我沒帶出來嗎--

奇怪奇怪真奇怪! 咒語念完三分鐘內 東西就會被找到了!  
有些事很難相信 但他卻千真萬確的存在著

當然 我還算是個條理分明的人 而且包包也不至於大到可以讓東西離奇消失
所以到目前為止奇怪咒語還沒被派上用場過

正當我找到了CD 抬起頭的那一剎那 奇蹟發生了!

一道光從店門口強烈的爆散開來 命中我的視線
脫俗稚氣的臉 孩子氣的笑容 卻留著及脖子的長髮 還附上一身健壯而不過於結實的肌肉 加上微風正巧徐徐的打在他臉上...
太衝突 太衝突了!
雖然我向來愛的是理著乾淨俐落髮型的男人 卻還是情不自禁的傻住多看了他兩秒...
啊! 我太容易被"衝突性"的美感迷惑了!
我感覺到心跳莫名的愉悅 精神為之一振 眼神變得發亮 肢體變得柔軟
就好像忽然化為一朵花似的 不自覺得頻頻散發出一種...一種...咳咳...一種花痴味兒!
(以上症狀在現今社會被泛稱為"發春")
此時此刻 在一見鐘情面前 理智得不講理的我還是妥協了 懺悔了 信服了
再一次印證 
有些事很難相信 但他卻千真萬確的存在著

事隔多年 這種單純智障又可以發自內心笑得很用力的歲月早已和我漸行漸遠
想找回那時候無憂無慮的歡樂歲月 比大海撈針還難了 嘆!

雖然現在生活中仍不時夾帶著哀傷的雜訊
但回想起這段對你一見鐘情的趣事 嘴角仍然會不自覺的泛起甜甜苦澀的笑意

唉 遺憾了
我對你一見鍾情 卻沒辦法一生廝守


(悄悄話) 2014-07-02 00:43:27
(悄悄話) 2014-07-01 11:26:58
may 2014-05-22 23:57:55

十三
真高興妳出現了
好想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