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7:23:30十三

莫明的"點"



到南部弄假牙 好擠啊~~~~~~~~~

右下表示 : 莫名其妙的肖渣某!

========================================================================
朋友說 有一次她在搭乘電梯的時候 中途進來了一位大叔
當時電梯內除了她就別無一人了.
也沒什麼特別 她一樣看著前方樓層的數字邊靈魂半出窍著
6.....7.......8 叮!
當電梯抵達8樓的時候 門開了 男人走了出去
出去不到1秒 他又折返回來了
這時候大家一定覺得 他弄錯樓層了.
不!!
他只是轉過了身子 朝電梯內的按鈕按下了"關門"一鍵
然後頭也不回甚至也沒看我朋友一眼又往前方飄走了.....
這?? 
結果因為這個來不及讓人回神的一個舉止 竟然命中了我朋友內心"那個"喜歡的點
根據朋友的解讀 她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貼心! 很貼心啊! (高八度分貝) 
說的時候臉上好像有春風拂過一般 差點就要在我面前跳起舞來了

貼心? 是哪兒貼心了? 伸手按個按鈕是有多困難? 更何況若懶得按電梯過一會兒也會自動關起來.
我不明白. 究竟這件事這舉止啟動她喜歡的點是什麼?
還有 這位男人這樣做的點又是什麼?
相當撲朔迷離的點.

其實 冷靜下來 仔細想想 
我的生活中何嘗不是也充斥著很多莫名其妙的點.

曾經為了一個只在一起兩個月的伴傷心了兩年 而且還是他劈腿跟別人遠走高飛
後來雖然知道他其實早已心有所屬 只是還沒把到就暫時把我當成"過渡女友"
我非但沒有責怪他 甚至目送他倆離開 還一副"謝謝你愛過我"的蠢樣
現在回想起我實在想不透他讓我如此眷戀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胸前有毛? 牙齒白? 有酒窩? 還是跟我一樣愛吃辣? 毫無頭緒. 
(正解: 因為你腦袋有洞!)

還有一次大學時期 在電腦室當工讀生的時候認識了一位T學姐
聊天中我說我沒去過迪化街(那時接近過年了) 學姐二話不說決定下了班帶我去冒險
第一次迪化街的體驗真的很像在冒險 處處佈滿驚奇驚喜 感覺自己好像"山姑" 一直在尖叫
而且人多得已經不是人擠人 是人黏人了!
跟陌生人近距離接觸的感覺實在很不舒服 所以我微皱了眉頭
學姐看到了 毫不猶豫牽起了我的手排除萬難似的走在我前面
就在忽如其來的這一刻 中了! (中邪嗎?) 
不騙人 我幾乎就要愛上這位學姐了 還是第一次對女生有感覺呢!

種種推測下來 "莫名點"的形成在天時地利人合的配合下 不可能也會變得有可能的!

好吧 雖然不太明白 但我必須承認 女人的點(喂 不是露兩點或是三點全露的那個點)有時候相當的奧妙! (還是莫名其妙?)

噢! SO WHAT'S THE POINT?
唉! 得了得了 不解釋
就讓一切莫明的來 其妙的去吧~
STacEyQuEEn 2014-07-13 02:46:38

我沒有啦
拖我很費力的
他真的很義氣

(悄悄話) 2014-07-12 12:23:12
(悄悄話) 2014-02-28 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