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2:18:26?

1*1

昨天終於又是一咖灰了
於微婷比我還愛遲到 很不okay.
有心(某人birth一定很黑琵)

night
我們家尊哥也很有心要帶我去吃飯.
我們又去壽司攤瞎鬧了.奔向螺肉~~~~~~
老闆娘說:竹圍東西都不好吃
所有好吃的她和老闆都買給我們吃過了
不過老闆娘不愧是老闆娘硬是要補最後那句:還是壽司最好吃

被餵飽了 我們去家樂福散步買零嘴
那將是我們最後一次光臨竹圍家樂福 畢竟它2/1就要被拆了.
然後新安全帽來我懷抱 尊尊的賠償:)



今天睡一半被叫醒 沙崙小聚 果嶺吃尾牙硬是要去
我大河文明的 你呢 哈哈
徐思楊家根本海闊天空 為了一個張xx 畢冊都翻出來 六孔本也是
網路找遍才想起我小學根本討厭這個xx 哈哈哈北爛 不過就轉學來插個花.
四個班一起合辦的同學會酷!!
最後太餓了大廚煮麵 吃飽都在小皮家睡翻~
....明明我們都住在同一條路上


上一篇:悲喜mix

下一篇:踩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