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0:38:26?

教室像冰庫

每個星期一
時間都過很快像在趕火車(也許在趕光波)
又是週記又是報告(不過大部分時間是在趕作文)
晚上還要重補修
現在又多了個小天使小主人遊戲
回信要花我時間
送去也要花時間
買東西更是花金錢

今天早上又趕在最後幾秒衝忙飄進教室(千雯都說我用飄的)
哇喔
我的小天使竟然給我超大一碗米粉湯
賺我熱淚啊
高中以來最奇特的早餐啊
但就差在我出門前偷吃了一小碗的烏龍麵
為了不辜負小天使的用心
我和阿棻拼命的吃完它
也造就了我一天的不舒適(嘔吐+肚子痛)

第二節更是收到了那少說也要55元的小蛋糕
my goodness !!! what a nice angel
所以我決定明天早起出門買早餐給我的小主人
辛苦我的艾咪鬧鐘
也辛苦我了
六點半起床!!

令人值得一提
很沒人情味的國文重補修今天總算有點開通
為了製造聖誕前的歡樂氣氛
所以變成了教唱時間
老師彈吉他+唱歌
哦滿優秀的可是他不帥而且我一直覺得他像蟾蜍
都是他失戀時唱的(辛苦他了)
有個女的唱得既大聲又投入
引起我跟小塔的注意
但是始終沒找到兇手
whatever
累死我了

其實都是小景每天讓我笑的半死
體力消耗更快
可靠消息指出
星期三.四都沒晚修cool


上一篇:作夢ING哦

下一篇:把玩小屁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