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00:47?

段考完這一天

這一天段考完的下午

老早說好要去烏鴉長壽
最後卻各奔東西 散會

和[Y] ㄨㄟˋ 飛奔A-ONE。
身體跟我鬧脾氣X(
餓到成仙了,
小塔才出現說她回家吃的飽飽的
然後ㄨㄟˋ這傢伙可能有天賦,
怎麼教怎麼進 嚇死我和[Y]兩個老人家

瘟疫兄弟阿殺力付了檯錢走人。

之後姐妹們喝茶去。


捷運上,
打了通電話看小骷這死小孩在哪
摁,跟我說在捷運站。
剛好捷運停下我抬頭往車外ㄧ看,
怪了這背對我的人還真眼熟呢
就是有這麼巧剛好在我正前方

看吧 被我抓包還不敢回頭看我X)
死小孩這就是不配合我時間的下場。

上一篇:段考來了去唱歌

下一篇:今天繼續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