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6:09:31圓圓

未完成


三上就這樣打鬧過去的
想起期末考禮拜四跟禮拜五真是個惡夢
禮拜四那天寫了整天下午老師說可以帶的大抄
但是他重點卻畫了一堆
然後要我們只能寫一張A4正反兩面
所以每個人寫出來的字就像新細明體的12大小差不多
擠滿整張紙
寫到快肌腱炎肩膀酸痛到炸掉
然後就會聽到有人嘆氣摔筆踹東西
重點是拿到考卷還要再寫一次
手發抖然後字寫超級醜

然後終於拿到韓國BINGBANG隊長G-Dragon的首張SOLO專輯了
看質感就覺得很不一樣
價錢說真的跟台灣唱片差不多
這點台灣唱片業要改進一下
人家整個包裝印刷都很精緻
這張專輯很棒很好聽
才華洋溢呀這孩子
我男人還是碎唸TOP好TOP妙TOP呱呱叫
於是今年換TOP出SOLO專輯的時候我就買張給你吧

然後這是雪靴狂熱症
當我興高采烈拿出來的時候
我姐還在笑說你在討罵
還拿出來集合
看了這張照片我真是得意洋洋:)

然後我跟我男人其實就很像我們結婚了的crown J還有徐仁英那對
很愛買鞋新品狂熱症
我還記的她們拍婚紗照那集還把鞋子通通帶去
然後徐仁英就躺著佈滿在他身邊
感覺真棒
然後徐仁英也是魔女

我結緯來戲劇每個禮拜天晚上九點播到十點半
然後下個禮拜六同一時間是重播上禮拜天的

賢重的我們結婚了應該在月底就開始有他了
可愛的小新郎

我最近的新女性意識
我媽笑說我好像要搞革命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平等而且是理所當然
女性沒有理由這樣一輩子

看不慣一堆雙薪家庭
憑什麼夫妻兩人每天都一早出門去上班
老公回家洗完澡就擺爛看電視玩電動
女生就要在那邊洗衣服拖地整理房子
帶小孩幫小孩洗澡
我並不是說女生全部都不做
但是我覺得是互相
那女生也可以擺爛吧
除非你們男生一個月的收入是女生的好幾倍或者月入百萬
不然就不要在那邊鬼叫鬼吼說女生本來就應該做家事
當你們這樣說的時候
就拜託你們男生有種他媽的爭氣一點多賺錢讓女生不用出去上班
那理所當然女生就做家事

男生天生就比較壯手比較粗
理所當然多做點事
女生手天生是細的
為什麼要為了家事搞的很粗呢?


家事這種事是互相的
你們男生要整天擺爛
那我們女生沒有理由不能擺爛
況且女生每個月還有那幾天會不舒服
我們爸媽不是生我來當女傭
你爸媽也不是生你來當男傭
所以就大家互相幫忙合作
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當女傭
而且現在女性都很獨立
你娶回家的不會是公主不會是女傭會是女王
所以認命一點


哈哈我每次講到這個就很氣憤



然後1/9開始了為期兩個月的韓文課了
歐尼們好好學呀:)
7/20韓國自由行要暢行無阻



寒假開始了
開始了很多未完成的事
今年要把他完成



然後八妞
我們過年前是不是應該找天吃個熱炒OR火鍋!?
小馨 2010-01-19 15:09:38

真的呀!!
現在的女性抬頭吧!
憑什麼男生就可以翹腳看電視!
不用洗碗洗衣服做家事!
又不是斷手斷腳殘廢!
大爺哦!!嘖嘖嘖...
去你媽的!

版主回應
那些人就把他們當做重殘
我對他們就只會翻白眼叫他去死
2010-02-10 19:59:55
leogirl0802 2010-01-18 00:59:05

終於寒假了
然後我上大學胖了4公斤
每天都在宿舍PPS好可憐
我也想像姐接好多理想跟堅持哦
-
有聽外婆說過年的事情了嗎?

版主回應
哇塞胖了四公斤= =
是因為每天宵夜嗎?
PPS不可憐阿
我最愛PPS了哈哈

理想跟堅持說的很容易
做的好難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來(嘆)
不過還是得試試看
我不想老了後悔

過年呀
你跟你媽要一起回來嗎?
2010-01-18 2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