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1:10:03圓圓

洗滌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天使
都有一個自己喜愛的天使聲音
青峯那魅惑人心的聲音
是我心中的惡魔也是天使
無論你喜歡男生或女生
你只要是吳青峯只要是蘇打綠
陳e神說音樂沒有語言之分
當然我相信跟狗屁性別更沒關係


最近參加了好多演唱會
蘇打綠日光狂熱
五月天創造DNA
方大同Timeless
每參加一場
那顆被城市忙碌貪婪醜陋污衊的心
就像被重新洗滌過一樣

青峯說:小時候我們的天真在心裡長大
成年故事再多挑戰也不害怕

狂熱自己的模樣

阿信說: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夢想永遠是逆向

方大同說:想念了 愛上了 每個人會有迷惑和孤單的時候
當你覺得累在你身邊會有誰 願意和你永遠愛相隨

要緊緊的握著別放開



我深深相信音樂能感染能改變一個人
一個好的音樂人一首好的歌是能夠跟人交流產生共鳴然後發揮影響力

婉婷心情不好我叫他去聽飛魚
那首歌是青峯心情不好的時候寫的
寫了之後心情就好了
他說很多事情其實換個角度想
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會發現快活很多

張懸說青峯在他心裡是很man的男生
唱歌有男生少見的高音但是卻又不完全是女生的聲音
青峯說他謝謝他媽媽給他一個與眾不同的聲音
對於那些不喜歡他的人他也覺得who care
人總是不可能做到大家都喜歡

哈我好像太正經了
說穿了只是忽然的有感而發
我文筆變的好差我好惆悵


昨晚看了很多蘇打綠去英國錄音的影片
我真的覺得蘇打綠真的好好笑
整個就是很歡樂
青峯嘴賤不饒人
家凱的地位就像五月天的冠佑一樣
常常被集體攻擊
哈真的好可憐

分享兩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y4D_FePWU&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MmXNqFNCY&feature=related
真的很好笑
我笑翻了青峯反應真的很快



我是蘇打粉我也是五迷
但是比起五月天我比較愛的還是蘇打綠
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樂壇真的有他們兩個樂團就夠了

殺很大那些人真的不要鬧了
我都快吐了
一看到馬上轉台
這年頭瘋子多連唱片公司高層都瘋了
什麼鬼都可以簽下來出唱片
也難怪台灣人越來越崇外了




辛苦取得的SS501搖滾區的票就這樣賣掉了
賢重的BODY我看不到了哈好下流
因為我們要去高雄跟五月天創造55555人的奇蹟
哈我們三人戰友整個就是速戰速決
飯店演唱會行程什麼鬼都搞好了
只剩下11月中要訂客運的票
好吧謝謝我男人放手讓我去高雄:)
為了五月天的票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請到代排幫我們排隊
還好就是搶到一票難求的3280的票
請代排再沒搶到真的要揍人了
搶到3280整個走路都有風
12/5那天高雄就會湧入5萬多人真的好可怕
GO了
這次真的GO ROCK GIRLS
熱血一下了
不然再過10年想要搖滾區都不行因為都跳不動了
世運主館的舞台也真是夠了可以累死那五個老人家
李如如你一定會後悔



11/21就是制服PA
我整個很期待其他七妞的服裝會有多A
好下流我跟小花兩個人晚上在看制服拍賣
兩個女生這樣真的好好笑
小花說他看的時候很怕他媽看到
哈哈哈


11/27要當伴娘真的好緊張
新娘子說希望伴娘打扮起來是很活潑很年輕的感覺
他不喜歡一般那種長禮服
希望有喜歡的阿:)
我這胖子也不知道當伴娘是要嚇誰
男人也吃味我穿禮服他看不到這樣好好笑


12/24八妞也要交換禮物
那天晚餐不如就去買讓雨涵魂牽夢縈的頂呱呱烤雞怎麼樣

12/31吳R很慷慨的把FIN歐尼給讓了出來
我男人也割愛的把我讓出去了哈哈
男人謝謝你阿
一起跨年耶好期待
希望可以真的弄到阿松家的民宿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煮火鍋跟瘋子一樣玩然後看日出:)
不過看日出這件事真難說
因為一但睡著了也不敢叫人起來
可能就會被罵:他媽的到底是誰說要看日出
然後可能就會聽到在那邊幹來幹去的
哈哈就像老師在上面講話我一直聽到後面在幹來幹去
脾氣大家都不是很好這樣

然後我還想說這學期的老師真的都很讓人啞口無言
真的是會唸書的人不一定會教書


然後我打算寒假不出國了
再見了我的韓國
因為那錢還是存起來當失業基金哈哈



然後我最近真的都被說
ㄟ真的不能跟你一起逛街
受害最深最久的就是企鵝這樣
他那天還說:我發現連網拍都不能跟你一起看
然後我要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人生不過就一回何必這樣壓抑自己
不過企鵝跟小花越來越有默契了
我上次傳了一雙鞋子給她們看
他們第一句話就是說:不要再買鞋子了拜託
哈哈哈哈好好笑阿

王花花黑馬汀買了真的
百搭耶
不買等什麼時候阿
冬天快到剛好可以穿多棒
也不會退流行也不會壞掉
下雨天還可以充當雨鞋
牛仔褲裙子內搭褲都可以穿馬汀
讚哈哈
FB好愛讚







我好期待明年八妞韓國行阿!!!!!!!!!!!!
我要買到行李箱炸開





然後我發現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三人都沒拍照這樣
真是妙妙妙



唷唷唷李如如要21歲了都可以嫁人了
反正孫芸芸也是21歲就結婚生子了
OK的:)




最近好熱血
總算為我那每天都很煩悶的工作心情發洩了不少
開學就想著寒假是什麼時候
課桌椅拜託學校換一下
根本不能睡
小花跟FIN超強都靠牆睡像在公車上那樣



然後哈哈我打好多喔真的我都覺得感人

那天在FB測一個嘴賤指數
哈我只有25%
他說我這人很少見
從來不造口業
真的阿
好準
我這人都喜歡講一些勵志人心的話講話最有水準了
GOOD JOB.




好了我打完了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今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王花花 2009-10-14 09:31:47

店員最愛妳這種客人了
妳不覺得妳可以跟我畢業一起去當櫃姐嗎?
哈哈哈哈哈

妳看看妳又再慫恿我買馬汀鞋
太可怕了

所以說三人行的高雄趣一定要照相啊
然後我說我們倆這篇文章打的好相似唷:)

版主回應
我有想過我這張嘴不去賣衣服真的很可惜
但是賣衣服的人都要有纖細身材跟美貌臉孔所以我不能哈哈
太沒說服力這樣
這種偉大的工作你去就好了哈哈

馬汀真的就是很棒
黑色好誘人
不過我媽說我有兩雙還買一雙黑色有點誇張
所以你買好了借我穿哈我好下流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行程太類似哈哈
然後我有先看你的文章小小的呼應你一下
2009-10-14 1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