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04:37圓圓

星光多美好

哈哈哈
我終於到家了

帶著我那雙快斷掉的腿和一身的臭汗味


今天中午就出門了
跟小野去微風
等著看四點的星光幫簽唱會


真是酷斃了
人超多了
破萬吧!!
因為好像聽說只有台北場的才保證十個全部到齊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哈哈哈


看現場真的不一樣
他們唱現場耶
合唱”因為我相信”

然後就開始做一些很可愛的動作
後來就開始排隊
大概是快五點吧

然後小野六點有事就先走了
剩我一個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小野陪我
因為他沒有帶CD還陪我

然後公司很好笑
送他們禮物
結果打開都是三角泳褲

然後小野走了之後
他們就簽的很累
就很可愛阿
十個人都坐在台上吃甜甜圈
那個主持人還一直叫林宥嘉不要在吃了
哈哈哈

他說比賽半年
謝震廷長了12公分
林宥嘉胖了7公斤
超可愛的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潘裕文
本人整個就是一個帥

然後因為我們歌迷等的很累
他們還有合唱或獨唱一些歌
專輯裡面的歌
還有背叛
還有昨天林宥嘉決賽第二輪唱的歌
反正就現場唱超多的
小許還模仿林宥嘉


現場聽真的很棒
無話可說
每個都很棒

林宥嘉講話聲音跟唱歌聲音很不一樣
而且本人很可愛
會很想捏他的臉
也很愛吃
但是工作人員都把吃的拿走
然後自己唱錯詞還說唉唷
他今天有唱背叛.昨天的第二輪那首.還有我愛的人

然後是周定瑋
我雖然不是那麼的喜歡他
不過他的聲音真的還不錯
他今天有用b-box
然後有唱背叛和愛是懷疑


然後許仁杰阿
雖然不太高
可是長的不錯帥
而且他很熱情
一直跟台下打招呼
他唱現場很好聽
他有唱Forever love和背叛還有樹上小鳥

然後是劉明峰
他真是才子
他很多首歌都很好聽
他還有跟我說hi
眼睛真的很小
他今天有唱背叛.無盡的愛

然後是14歲的謝震廷
說真的
他不像14歲
而且他有唱我們小時候
很好聽阿
並沒有變聲音的問題

然後是我昨天覺得很可惜的小美
他超級寶的
而且休息的時候一直製造一些效果
很可愛
然後一直在很HIGH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他唱現場也很棒耶
而且跟他握手的時候
他會很誠懇的看著你的眼睛說謝謝

再來是安柏政
他真的好害羞喔
看人都偷偷看
不過講話很好笑
今天跟他握手不小心太大力
他的手肘去敲到桌子
還做了一個很可愛的表情
他聲音很棒
也很有親和力
他今天有唱背叛和腳踏車

然後是唯一的女生宣榕
他的眼睛很美
唱記得也很好聽
可是她妝好像有一點點濃
不過他長的還不錯
而且他態度很好
我跟他說你辛苦了
她就跟我說
不會不會謝謝你

再來是人氣王楊宗瑋
他唱現場真的沒話說
他身材超好
他今天穿ED的背心
而且他本人並沒有媒體說的那麼誇張
並沒有到醜
他雖然不到帥
但是長的還不錯
一點都不像29歲
而且跟他握手的時候他還一直說謝謝你你辛苦了
哈哈哈
整個很開心
他今天唱很多歌
還念RAP
他真的很努力在唱歌
請大家給他一點加油打氣


然後再來是我的目的
潘裕文
本人真的很斯文秀氣
而且也是一個左撇子
他今天唱好多歌
讓我心情大好
他會一直揮手
休息的時候會站起來做運動
很可愛
可愛斃了
聲音唱現場也超棒


而且今天在微風的手扶梯
跟楊宗瑋.謝震廷.許仁杰.小美.宣榕.劉明峰
擦身而過
超HIGH
連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專櫃小姐都為之瘋狂



聽說他們打破的微風開幕到現在
從沒有過的景象
也刷新唱片行的紀錄
打破周董的紀錄

其實他們就是愛唱歌的大男孩
他們並沒有很大的明星光環
但是有很親和的特質
這大概就是老老少少都迷的原因吧
有很多媽媽帶著小孩
有的小孩都還要背著的那種
還有一堆中年婦女
更有學校老師
還有一對6.70歲的老夫妻
還有一個很讓我尊敬的殘障人士
我很感動


雖然中午就到了
排到我簽名排了4.5個小時
雖然我的腳快斷了
雖然我一度想放棄
所以打電話給小野
小野說都排那麼久了一定要堅持下去


但是在簽名握手那一刻
一切都很值得
我剛剛快11點走得時候還有好幾百個人排隊
星光幫很屌
我愛你們沒錯

今天你們也很辛苦
還要安撫我們歌迷的情緒
簽了快十個小時
很累的是你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歌迷快樂



今天星光多美好

上一篇:YA*

下一篇:夜生活

梅子 2007-07-10 10:34:06

鍾加分很機車耶
我不知道星光大道
再說我都瘋了
我被妳們隔閡= =

版主回應
你都在家還不看電視
這樣會被社會脫節喔
哈哈
我知道妳只看網拍購物
2007-07-15 02:44:45
小野 2007-07-09 18:28:38

我有看到你給我的簡訊了!!
我是睡夢中看到的!!
想說早上再回結果就忘了XD

那沒什麼啦XDXD
一定要堅持下去的啊!!
不然你真的要去中壢哦??
又不是頭殼燒壞了..
微風人都那麼多太陽那麼大我們都快累死了!!
何況是到中壢?!
我也很SORRY丟你一個人阿..
我現在是富婆!!
改天帶你出ㄑ吃好料的XDXDXD

版主回應
我不會去中壢啦
當時是想說如果沒有簽到的話再去
真沒想到我很有毅力堅持到最後:)

你這個富婆不要亂花錢喔
錢很難賺你又不是不知道
傻傻呆呆的
不過你的CD沒簽到
我跟蜜雪都覺得很可惜
2007-07-09 20:22:21
big涵 2007-07-09 12:53:35

這文章也太長了巴==
真是電視迷!!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是電視迷你又不是不知道
傻傻的:)
快給我答案
2007-07-09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