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8:51:03悠女孩

志工寒訓.簡單的幸福

 

上禮拜 14.15日  志工寒訓

我開心 開心 和新傳寒訓的開心不一樣 可是都是叫開心
大家都好親切 在小隊時 總怕冷冷的一隊
可是大家都好好唷>///<
跟妮一隊 也真真巧 我就更心安了
佛光山金光明寺啊 我喜歡這兒的幽靜 
一種空明
當鐘聲響起 或許是這兒太安靜了 
那聲響真的格外的清脆 有遺世而獨立的感覺呵
我喜歡這兒。
雙全老師上課 很好玩呢
我和妮手拉手 哈哈 最熱情的一對 
好像要去遠足的孩子 手拉手 擺盪著快樂
剛好是情人節嘛 當然要有個情人節卡片嘍
喔 我真的覺得收到我的情人節卡片的人好幸運唷
因為我真的寫得很用心呵 還附漂漂插圖呢
嘿 簡單的幸福 
願大家都找到!

法師的課 聽到後面 好宗教的感覺
有認同也有不認同
最後法師為我們祈願 真感動 想大聲對她說謝謝
佛光山的人們 真的都像天使一樣
法師要我們不要預設立場 想太多
我知道這是我常常有的毛病
總是對未來的事 擔心太多 自己知道卻還是想東想西的

這一趟寒訓 我真的才在想 什麼是志工
我是嗎? 志工?
加志工隊 當初只是想有個成長 
但問我 什麼是志工? 呃 志工…
法師說 志在於人 不一定有義  而義工 有情與義
志工 奉獻 為人服務 
付出愈多 會得到偌大的快樂
嗯 我願我自己 往後更加成長 
變成有能力幫人的人
 
晚會 真的很開心 真的
看幹部們的表演 真讓我們笑開懷 
我喜歡你們! 
呵呵 你真不是普通的搞笑 真寶貝寶貝
我們的油切油切 真的是有大家一起 才能完成呵
胖男人和小昺都好好笑唷
很會 那叫什麼 “喇”!
嘿 第一次看甜心那麼羞 好好玩 好好玩!!><”
第一支舞 我還是跳得 呵呵(乾笑)
哎喲 討厭 怎麼沒人跟我說最後最後不用再換一次啊?
討厭啦xp 
呵呵 沒關係 反正我唯一的選擇還是只有一個
唱社歌時 感動 比手語時 也感動
請加油 調整我們的過錯 為和平努力去做 
讓世界多份和諧 為譜天下眾生 請加油…
一起唱時 我真想擁抱的我寶貝們
比完手語 馬上給妮一個大擁抱 
可惜 甜心心太遠了 不好意思飛過去呵
我喜歡大家!
就像新傳唱著因為愛在心中時一樣 好感動唷
蘿蔔蹲蹲得很歡樂呵 油切餿雞是什麼呢 呵呵
感性時間 真的真的 我謝謝幹部們和大家 辛苦了!
謝謝好多讓我們一起擁有這美好開心的一天。

晚上去了7-11 回房洗香香 :)
一邊等待 我們預訂的仙女棒 一邊和cabe、妮還有兩個學妹聊天
cabe唱歌真真好聽! 聽她說她和佳甄是好友
喔 世界真小
吃吃妮做的巧克力
吃飽喝足 我已漸漸要入夢鄉了 
不是不等 只是我相信只要妮提醒我情人節還沒過 我就會醒來
呵呵 還好正要躺下 電話就響了^^
是夜太寂靜? 仙女棒怎麼這麼大聲?
妮一心想夜遊 呵呵 但情人節只剩沒半小時了呢()


給你獨一無二的“情書”
8+2=兩個人的相思 :)
我真的不太瞭感情這回事
常常會自問 是否不需要?
是否 可以不要?
問了自己好多 結論是自己太幸福 所以想太多
問了自己愈多 我愈覺得自己愧對於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要珍惜啊 我對自己說 
那三個字倒底是如何 我真不太懂
我們繼續走吧:)

沒有電影中的壯烈愛情 不是梁祝 不是羅&茱
就這麼簡單
多慶幸我是我。

後來 回去找妮 喔 真讓妳久等了
妮和賊說了說 嗯 別擔心 
妮慢慢走 時間會說明很多的吧
我會陪你唷
我們飛去幹部房間玩 
打打牌 又快入夢鄉
呃 為什麼有大眾的壓力這種東西?

就這樣 明天了!
鶯歌行。 就是開心嘍 就是 開心嘍^^
走入人群啊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躲
但 我想走得小心一些 
讓我想想 我是矛盾的呢!

這兩天的志工寒訓 很棒

一大堆我的寶貝都在都在身邊 或心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