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逗狗棒--夯特兒的玩具

昨晚夜半起床沒有見到夯特兒的守候的身影
早上沒有聽牠的叫聲喚醒我
打開房門、洗手間的門,沒見到牠坐在外面等候
沒有見到牠在熟悉的屋子裡逛來晃去的 
在家裡走來走去、做家事時,少了夯特兒跟前跟後
工作累了,也無法喊聲「夯特兒」,讓牠飛奔過來撒嬌了 
還是有許多失落與糾心………
竟有種類似失戀的心情~~~悶
 
真的真的,好想牠喔
~~~~我的寶貝夯特兒

想到牠那橫衝直撞、奔跑的模樣
或是倦了,趴在地上的慵懶
偶而出現的天然呆凝視的眼神 
站立起來看我在做啥的好奇
叫聲「夯特兒」,牠就立馬到眼前 
或是在我腳下鑽來鑽去舔著的撒嬌 
牠就像是小小孩般賴在媽咪的身畔
整個屋子都是屬於牠和我的許多回憶
甚至打開大門
外面巷弄的馬路上都似還著牠走動奔跑的身影呢
 
真的真的,好想牠喔
~~~~我的寶貝夯特兒

看著偌大的客廳的空蕩
忽然想到我和夯特兒的遊戲
拿著滕條棒子與牠嬉遊
原來是打算斥喝牠的棒子
但後來竟變成逗弄牠最好的玩具
長牙磨牙的牠,滕棒的前端被咬得有些鬚屑
我舉高揮動著棒子,牠跳躍般欲追逐咬它
我不斷的左右揮動、上下搖晃,而牠亦隨著賣力跳躍,時而吠叫
衝勁與活力十足,消耗牠許多精力

累了,我停止揮動、而牠亦癱在地上躺著喘息
然後揮動著前肢,要求撫慰的撒嬌的不雅
我便用這根棒子在牠的肚子來回逗弄、磨擦、騷著
牠便一副超爽及滿足的表情
張著的後腳不停的隨著我的騷逗抖動
我一停、抖動便停,但牠又急迫的要求著………真的好可愛喔
看著牠超級享受的神情舉動,我笑著與牠嬉玩著
所有的疲憊、不奈與煩躁都煙消般不見了
古錐的夯特兒,真的超級療癒且開心得樂此不疲
我們喜歡這個騷逗的遊戲 

現想起來,依然如此覺得
笑與想念,忍不住又在臉上、心中漫延開來
好想好想好想~~~寶貝夯特兒喔

牠就像我的寶貝小孩般
希望牠在新家能受寵與被疼愛
這是媽咪最大的心願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