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7:07:36囍°° 摩卡ೄ

 

這些天 我的心很慌  我的腦很亂

如果不是空白到不行的恍神,就是凌亂沉重的痛   

 

 

我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我明明知道都過了,,怎麼還是好痛

我竟然不敢想..  不想吵.. 不想鬧..  

 

 

今天下班待坐在車上,,車上的溫度悶的讓我覺得好安全

想 這二十四年來 對於親情 愛情 友情 一切..我有何好該看不開的?

本土劇的劇情在爛再讓我演過了..有什麼好看不破的 ?!

在痛都痛過了,,能有多痛呢 ?! 呵...好懷念的一句話

 

 

 

 

過十二點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送給自己一個好痛的心!

           生日快樂

上一篇:保護

下一篇:對白